是你的锅锅

=阿锅

画中梦得桃花源

【EA小说花妮】原文翻译/大纲

EA小说花妮剧情部分翻译←←←感谢@惟涼果 涼果的翻译!!!!!

以下内容包含大量cp脑←请接受了再阅读!!!!

↓↓↓↓请勿转载/作为参考前请询问

      

在美国各个游戏竞赛中大赚了一笔的妮可,因为生活作息问题感冒了。

于是妮可一个电话打给大我,特意还在咳嗽。

“大我~我感冒了~”

“发烧多少度?”

“37度5!”

“你吃个饭睡一觉就治好了”

“哈?那我死了的话怎么办?!”

“你还能这么吵说明很健康嘛不用担心”

“啊烧的更严重了。我不行了。都是大我的问题。快点。三十分钟内过来。”

“哈?你认真讲的吗?”

“不管我在哪,我的主治医生说的就是你的吧!之前送的明信片上有我地址!”

妮可没等大我讲话就挂了电话。

(大我第一视角)

三年前那家伙从我的医院离开后,给我寄了一张明信片。打印了自由女神照片的明信片上只有收件人的我和寄件人那家伙的地址。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消息。 至今为止那个明信片的意义也是个谜。不过,也许只是为了告知我自己的住所也说不定。依然是个神经大条的家伙。

没办法的我只好确认了一下护照期限,遗憾的事距离过期还有很久,如果是五年护照就过期了可惜是十年的。

结局就是我就穿着现在这身衣服,午后就已经在太平洋上空了。

     

大我陷入回忆,之前的自己辞掉医生职务后开黑医院,赚来的都是脏钱,所以除了最低限度的生活费以外的都拿去炒股了,因为是脏钱所以没了也不心疼。

“什么是讽刺,就是反之炒股还赚了很多钱这样的吧。但曾经是那样的我现在可是正规的游戏病专职医生。人生真的是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啊。”大我还在回忆中

“喂 你有在听我讲话吗!”妮可对着大我的屁股飞起就是一脚。

     

之前是举办全国游戏大赛的名场所,现在却正在进行鬼屋~主题的相亲大会。本来打算直接非法入侵的。但因为是鬼屋(并不是)但因为暂时还没有满员,所以大我和妮可就正统的交钱报名了。

相亲大会要填写个人信息,大我在形容自己是怎样的人的地方停了下来,陷入困惑。

妮可“哈,果然你在这里写不出来了!”

大我:“喂你不要随便就看啊”

妮可:“性格这里我们交换卡片写对方的不就好了”然后强行抢过大我的卡片并把自己的塞给大我。

大我os:确实,写这家伙的性格就很容易

写完之后大我瞥了一眼,意外地发现两个人都对对方的性格评价是“不坦率的人”



两个人非法入侵新婚活动但是是一个鬼屋现场,觉得不太好然后正好没有满员两个人就报名了(默认结婚),还要填写登记表,有很多个人信息。

要写自己的性格的时候大我写不出,妮可:“吼你果然在这停下了”

大我:别随便看啊你

妮可:我们交换写性格不就好了

强行换卡 然后大我“也确实 写这家伙的性格就很容易”,然后两个人交换回来大我“偶然”撇了一下,发现两个人都对对方评价是不坦率。

这点还真是让我惊讶←大我

这张登记表上有让写自己喜欢的类型,大我os这种事情没必要认真考虑,而且现在自己也没有时间想这些,于是随便写了。

然后妮可偷看看到了大我写的是“坦率的人”

妮可“喂,你这意思是讨厌我了?”

大我“不是讨厌你,是事实”

妮可“真恶心”

大我“喂那你写的也让我看一下啊”

妮可迅速藏起登记表“走开走开才不要!”

           

正常的进入鬼屋后,要启动Mighty Novel X,妮可没有驱动器,从CR那里借来了一个,是之前檀黎斗的驱动器。但是因为妮可嫌弃檀黎斗的驱动器太过于恶心,和大我换了驱动器,大我用檀黎斗的,妮可用了大我的。

进入游戏内,是天才玩家M和N对战的场景。一边是高校生的Exaid,另一边的是当时才六年级的十二岁的妮可。

大我“右边的那个是……”

妮可迅速遮住大我的眼睛“不行!不要看!”

“喂,放开我!”大我直接拿开妮可的手,又被妮可挡住视线。

“这个怎么说都有点羞耻的啊”

“你不要这么在意过头啊,现在应该为了攻略游戏集中注意力才行”

意外的妮可没有反驳大我。

   

チビニコ(大我对小学六年级的妮可的称呼 相当于臭小鬼妮可)输给了M以后,大我OS“这使得,这家伙从还是个臭小鬼的时候就完全没变化啊。自尊心很强,和现在的妮可一模一样。”

大我走到输了比赛的小妮可面前打招呼,为了和她保持一个视线蹲了下来。“你输了就那么不甘心吗?”

“哈?”回答的是妮可(NPC是不会自动搭话的)“这不是在游戏的玩法技术上输了好吧,是角色的相性不合而已!”

    

M在出了场馆之后晕倒,妮可大我的帮助下醒了过来,对此M解释道“最近都没怎么好好休息,几乎没怎么睡觉。为了能赢怎么能放弃练习啊。”

大我OS:这作息不规律的家伙简直和之前在美国感冒的妮可一模一样,生活不规律还老熬夜。两个弱智。

大我其实是没忍住跟小妮可搭讪的来着 但是是NPC

评论(1)
热度(3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你的锅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