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锅锅

=阿锅

画中梦得桃花源

关于pc/oc的一二事

1-叶月

捏出叶月哥哥的时候是三年前,说想捏一个心怀大义却又冷漠无情的男人【……】我好矛盾,但是就是想让他有杀人的能力但是又没有这个狠心,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有着和谐的家庭。

叶月妹妹的诞生真的好意外?本来叶月一家是有初设定的,但是一直没有搞出来,甚至于妹妹的初设定是偏向内向的大家闺秀这种感觉,真正捏出来的时候,几天前刚看了侦探物语,喜欢里面的咋咋呼呼但是又能端起大小姐架子的女主,就把叶月妹的设定往这上面带了,但是比起女主的胆子大,叶月妹一开始还只是一个娇气的被宠坏的小女孩,想要的是成长的过程而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地强大。


   

2-门叶

然后是门叶,对不起门叶是我沉迷drb的时候,“啊好想搞个rap的孩子”,门叶就诞生了……开始就想着搞个狂霸酷炫的男孩子吧,抽烟喝酒打架烫头我都做但是我还是好孩子这种感觉,没想到最后真的很无辜,他在我脑内完全就是无辜的竹鼠,弱小可怜无助但是能吃【?】

给这个的属性也好无辜,是被亲妈强行加上的,实际上我还是好喜欢看表面不良内心柔弱的男孩子被妹撩的故事【? 说不定以后再被我捞出来玩企划的话就不是给给了呢【就好随意


门叶的姐姐我也好喜欢,姐姐才是真正的高岭之花冰山美人,拉大提琴的优雅知性女子,对于爱情的态度模棱两可所以追的人也很少呢……设定下却是个用情深的人,感觉不适合跑团就不想开出来用……想看姐姐被温柔地对待,心间的冰霜也能被融化【


3-水泽

水泽是跑calling时候的pc,咋说呢,我拼命挠头,我还是很喜欢性冷淡小法医这种设定,可惜撕了,撕得我好难过。她遇事冷静分析【只是骰子不冷静】的样子大概是最迷人的……我好爱,我说不出话,哎。

有机会拿出来玩企划,想看她脸红的可爱样子。

关于我家pc太可爱了的问题。


4-箜篌

箜篌一开始本来是修真企划的npc,没开起来,名字是取自乐器,按理有个姐妹叫做凤首【x】,但是算了。

箜篌的性子其实更懒散一点,除了乐器以外对别的事情都不感兴趣,做事不过脑子随心所欲。明明是修真之人却更重口舌之欲,对打扮也很上心。

不会搞出来的,这个孩子太乱了【。】

  

5-阿熊希

丧丧的话从一开始我就很喜欢名字,像是小恶魔一样的名字,却又带了一个希,到底是恶魔还是希望呢?她的人设也摇摆不定,但是最后决定的还是丧为中心。

如果放到现世的话,她大概是写着温暖又感人的文字,自己却一个人缩在楼梯的转角处赤着脚哭泣的小说家。笔下的故事总是会有无数个结局,无数个be的结局,一个he的结局,交上去的却始终是那个he的结局,而她自己就看着那些be结局一个人痛苦。但是她不厌恶活着,比起后日谈里的丧丧这一点好了很多,相应的觉得一定的残疾也可以让丧丧更鲜活一点,就设定成了双腿无法行走。

后日谈里面的丧丧太丧了……我不忍心,如果能开丧丧去玩企划的我也很开心鸭。


6-谷诗织

最后来聊聊诗织,把她车了张卡放进了祭典里。

诗织是我非常喜欢的孩子了,设定是夜刀神的她人生也没有什么好事发生过,但是她还是积极地面向着希望。祭典里面的当然不是这个时间段的诗织,一般玩企划的时候诗织的年龄段都是处于8-12岁,而祭典里面的算是alter诗织,17岁的黑暗一面的她……

祭典还没跑完我也不能说太多,后期的发展真的让人dkdk呢……


评论

© 是你的锅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