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锅锅

=阿锅

画中梦得桃花源

-借梗
-短打
-花妮要素Max


因为一个奇妙的赌注,花家大我欠了妮可一个要求。当时妮可思考了足足十分钟,才开口:“我想先欠着。”
大我也没想那么多,挥挥手就当记下了。
没想到会在这样一个场合被再次提出来。

是庆功宴,CR的人加上几个卫生局的再加上现在被归为花家医院的工作人员的他们二人,在CR的秘密基地里举行了一个庆功宴,酒配炸鸡还有蛋糕什么的,一桌子的混搭食材。
没想到的是躲在角落打着游戏喝着饮料的妮可现在已经是一副醉醺醺的状态,大我拿起她那一瓶橙汁样的东西闻了闻,酒味扑面而来。他拉过在旁边聊天的Poppy和飞彩问:“……橙汁?”
Poppy也探过头来闻了闻,脸色一变:“是果味酒……妮可喝了?”
大我点点头,眼神暗示了一下窝在角落里那个虽然手里还捏着手机但是已经神志不清到把手机壳当做屏幕戳戳点点的小姑娘。飞彩看了看手里的同款软饮,再看了看酒精度数出声安慰:“应该没什么大事,度数不高,睡一觉就好了……就是你怎么带回去?”
妮可住的公寓靠近花家医院,所以离这边是远得很……又不能把她一个人丢在医院里。无奈之下只能先把人带出去再做决定。
大我本来是想把人扛起来的,但是在Poppy和一群人震惊又警惕的眼神只好蹲下身子把妮可公主抱了起来。还好醉酒的妮可也只是自己嘟嘟囔囔说着醉话,看起来还算是乖巧的样子。
但是一出门,或许说是一吹冷风妮可的脑子从全是浆糊变成了只有一半的浆糊……她毅然决然地从大我的怀抱里跳下来,踩了一脚他的靴子,往前欢快地跳了两步就吧唧摔倒。
大我站在身后有些哭笑不得,这种心情最近倒是越来越经常出现,多半都是因为妮可做出来的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行为——比如此时她就拉过他的手,不知道在手心写着一些什么东西,大我能看到的只有她的头顶,一个小小的发璇。
“……大我——!”说话突然大声起来的妮可仰起头,两人之间的身高差让她只能抬头仰视,“还记得那个赌注吗!”大我皱眉想了想,说实话是不太记得了,只有隐隐约约的印象,但是还是跟着嗯了一句。
“我想……要你一分钟的记忆!”
一分钟能做什么事情?相拥热吻,从浅尝到深入便戛然而止,也只够相逢的人稍作寒暄。
对于这个要求花家大我是十分摸不着头脑,但是和醉酒的人也说不清这些,妮可也不等回复不回复这种事情,双手搭着他的肩膀一副努力向上生长的样子。
碍于残忍的身高差距,妮可再怎么努力也只能勉强够到大我的下巴。哪怕踮起了脚尖,还穿着八厘米的厚底鞋,连脖子都伸到最长,这样都没法让她完成自己想完成的动作,妮可眼巴巴地盯了他大概有30s,几度开口想说话,没想到最后憋出了一句:“...你,你睫毛真长。”
“......”尴尬而又微妙的气氛在两人之中蔓延,再怎么迟钝也应该意识到了妮可的行为不是单纯欣赏眼睫毛,而是想亲上来。
被夸奖了睫毛长度的大我沉着脸,从妮可的角度来看是一脸不开心,慌得她连忙松开手想往后退几步逃离这个尴尬的地方。
却意外地,有人拉住了她。
将她拉进了一个怀抱。

“我希望明天你会将这一切全部忘掉。”一贯冷漠的大我此时语气却温柔到融化一般,只是被抱在怀里的妮可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头埋在他的衣领间,闻到的只有和自己身上一样的洗衣液的香气,凑近耳朵说话时喷出的热气刺激地她耳框微微泛红。
“你有很多选择。”他继续说,“你可以拉着我的衣领命令我低下头,也可以踩着我的鞋子对我撒娇让我弯腰。”
“你想做的事情我都会慢慢地教你,只要你说。”
“只要你想,我就永远站在你身后。”

“晚安。”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你的锅锅 | Powered by LOFTER